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风采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点立项建设 | 学院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15日 09:15  点击:[]

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 2019年1月9日下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32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上学习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

接着,党总支书记霍存福同志对党建述职评议提要求,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述职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内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述职要聚焦党支部党建工作,用数据说话,防止空对空,如实反映支部工作。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陶维国、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媛媛(代述)围绕支部政治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质量与成效、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各支部党员对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师生党员对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霍存福书记做述职考核工作点评。他对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报告内容充实,对一年来工作的汇报符合实际,学生党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员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教工、学生两个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的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步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意见,一是学生支部党员发展仍需规范和加强,党员发展的数量和质量要严格把关;二是要对学生党员严管理、多提要求,防止入党后松劲现象;三是“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单一,内容不够丰富;四是两个党支部在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上仍需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队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霍存福主持。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2019110

下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教工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

 
       快捷导航
    学校主页 | 回顾旧版 | 联系我们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高教社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 COPYRIGHT ©2017-2020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箱:wenxueyuan1959@126.com 电话:0938-8368435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