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风采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点立项建设 | 学院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信息公开>>正文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致2016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6年06月15日 11:25  点击:[]

亲爱的师兄师姐们:

在这风和日丽的夏季,你们即将离开这座美丽的校园,心中一定是满含留恋;在这天高云淡的季节,你们将要踏上一段崭新的旅程,胸间一定蕴藏着千言万语。四年寒窗苦读,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万千;上千日夜轮回,看今朝,豪情万丈起航扬帆。曾记否,那个金秋九月,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于此,扣响了知识庭院的大门,就像喧哗的溪流向大海奔来。

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你们团结拼搏,奋斗进取,在天水师院的文科楼镌刻着青春的脚步。在每一个教室,都承载着不泯的理想;每一节课,都有琅琅的书声回响。在人生的旅途中,大学生活是一串闪亮的贝壳,你们用智慧编制成美轮美奂的璎珞,骄傲地挂在胸前;在这个月季怒放的夏天,你们即将走向簇新的生活,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最后的时光,给我们这些学弟学妹留下最美的印象;希望你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为我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希望你们再为母校“做一件好事,献一片真情”,捐出自己不需要的读物,为我们的逸夫图书馆增添一份书香!希望你们不要酗酒、切勿打架,依旧像从前那样自律自爱,学弟学妹们理解你们此时的感伤,我们会用最真挚的祝福送你们远航!希望你们无论身在何方,都会记得你们曾是文传学院的人,将我们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铸就更大的辉煌!

这是一次告别,告别昨日懵懂的旧梦;这是一次出发,出发奔向更广的天地,而当你们面对纪念册上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终于可以骄傲的宣布,年华没有虚度;当你们回首大学时光流光溢彩的坚实步履,终于可以欣慰的放言,你们青春无悔!

我知道你们会继续深造,向更高的科学峰峦攀登;你们会辛勤劳作,在更广阔的世界里迈向成功!旧岁悠悠,边走边回眸;来日方长,且行且珍重!

箐箐校园留下如歌的行板,你们在路口眺望彼岸,岁月之河奔腾蜿蜒,你们用心去寻觅灿烂的明天!在这里,我代表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弟学妹们给你们许下最诚挚的祝愿:祝愿你们都能在祥和友好的气氛中顺利离校,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合影留念时留下你们最璀璨的笑容。祝愿你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奋斗在神州大地各条战线的你们将使天空更蔚蓝!

“生命诚可贵,向善价更高”,我坚信经过四年的高等教育,我们的灵魂应该变得更为高尚和纯洁。我们更要珍惜大好的年华,以感恩的心对待同学,回馈父母学校,遵纪守法,多做好事,立志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

祝所有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鸿鹄展翅高飞远,前程似锦永向前!

真心永远祝福你们的一位13级学生……

                                                      2016年6月15日

上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政治辅导员岗位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 下一条:文传学院学生请假说明与流程(修订)

关闭

 
       快捷导航
    学校主页 | 回顾旧版 | 联系我们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高教社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 COPYRIGHT ©2017-2020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箱:wenxueyuan1959@126.com 电话:0938-8368435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