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风采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点立项建设 | 学院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第一届“创意学院大行动”活动安排

2015年12月02日 16:38  点击:[]

文学院第一届“创意学院大行动”活动安排

未标题-1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变的趋势,为提高学生的创意设计及应用能力特举办“创意学院”大行动之公益主题海报大赛。

一、主办单位: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二、组委会机构:

组委会主任:郭昭第

组委会副主任:郭文元 王贵禄 叶毓

组委会成员:李天英 余粮才 魏斌宏 吴琼 王桂丽 杨文军

三、作品征集

(一)征集时间:2015年10月10日—12月10日

(二)征集对象:天水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安排情况

第一阶段(2015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25日),启动大赛,宣传及征集作品。面向全院学生,尤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进行宣传动员,征集作品。

第二阶段(2015年11月25日至2015年11月26日),初赛。

第三阶段(2015年11月27日至2015年12月3日),决赛。

第四阶段(2015年12月4日至2015年12月10日),决赛作品在博客上的展出。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

六、参赛要求:

1、作品分为数字版和手绘版两种,以A3纸大小为准;

2、公益主题明确,变现内容积极向上。

3、具有创意,形式新颖,表现手法独特,思想深刻。

4、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和谐美观。

5、必须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6、以班级为单位,作品纸质版和电子各一份,交至班长处,然

后统一交至214办公室李天英老师处。

七、参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

2、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作者本人参与创作。

3、参赛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4、本次大赛不收任何形式的报名费、参赛费。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所有征集作品具有编辑并在网络、电视及其它载体使用的权利,对大赛获奖作品具有版权及后续延伸开发权;参赛作品及资料授权主办单位可用于其他活动及媒体中公开播放或刊登。

上一条:文学院第二届陇东南民间文艺研究论坛安排 下一条:文学院第一届“创意学院大行动”活动安排

关闭

 
       快捷导航
    学校主页 | 回顾旧版 | 联系我们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高教社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 COPYRIGHT ©2017-2020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箱:wenxueyuan1959@126.com 电话:0938-8368435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