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4   发布者:文传学院   

10月23日,文传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石峰书记主持,文传学院院长王贵禄、党委副书记汪鸿宾、全体汉语言文学专业任课教师,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贵䘵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人员分工、职责要求、工作进度、实习点调研、专家座谈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认证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深入解读并领学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学进度计划、教材、教案、课件、点名册等教学材料以及师范专业认证材料、支撑材料和过程材料等都提出了明确的规范要求。

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王军林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细则以及授课教师工作要求、学生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补充说明,学院办公室主任史惠对专家联络、日程安排等进行了细化安排。


上一条:校长汪聚应为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文传学院多方面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