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发布者:文传学院   

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4年3月16日上午,文传学院在208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赵学勇教授、我院王元忠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拟申报项目的教师1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王贵禄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院长王贵禄对赵学勇教授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他着眼于学院未来发展图景,强调国家级项目的重要意义,指出各位教师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再创佳绩。会议第二阶段,赵学勇教授、王贵禄教授、王元忠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研究现状、框架思路、研究基础等做了详细指导。赵学勇教授强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定要从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语言要精炼、有张力,二是研究主题要明确,三是前期研究成果要丰富。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正中要点,进一步明确了申报书的思路和框架。

      院长王贵禄最后做了动员总结,他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以真问题为导向,各位教师要坚守申报定力,耐心研磨文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申报中再传捷报。



下一条:著名诗人伊沙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