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成果速递 >> 正文

【成果推介】霍志军:《陆宣公奏议》何以跨界文学

发布日期:2023-09-01   发布者:文传学院   

霍志军:《陆宣公奏议》何以跨界文学


编者按:2023年7月,《智慧中国》刊发了我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教授霍志军的论文《<陆宣公奏议>何以跨界文学》,主要探讨了《陆宣公奏议》能够“跨界”到文学领域的内在原因及外部因素。文章已收录于知网,全文如下:


(作者简介:霍志军,天水师范学院教授,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天水师范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中国古典文献学学科带头人,天水市、天水师院共建伏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迄今主持省厅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2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CSSCI论文23篇;出版专著《唐代御史与文学》《陇右地方文献与中国文学地图的重绘》等17部。)


上一条:【成果推介】马小明:《晚明诗人心态与诗歌研究》
下一条:【成果推介】张维平:“大行散乐”图新考及戏剧研究图像学方法反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