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欢送杯|以篮球之名,道离别之情

发布日期:2022-05-24   发布者:文传学院   


欢送杯|以篮球之名,道离别之情

2022年5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赛。“欢送杯”篮球赛,是我院为毕业生筹办的传统学生活动,以欢送毕业生为契机,突显和传承拼搏精神,促进团结协作氛围建设,丰富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在竞争中感受青春、铭记友谊。

朝霞传递着学院美好的祝福,夕照绘写着毕业激动的篇章。五支队伍献上了10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每一位球员都为我们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比赛之余,19、20、21级同学通过签名海报、青春留言板为18级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组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上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召开2022年考研表彰暨经验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考研升学收获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