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怀入寝 以心暖新

发布日期:2023-09-11   发布者:文传学院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天水师范学院迎来了一批新同学。为全面了解2023级新生入住情况和宿舍生活环境,9月10日晚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石峰、院长王贵祿、党委副书记汪鸿宾、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来到明德、至善公寓,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

老师们分别走进寝室看望了同学们,热切询问新生的住宿情况,听取新生关于住宿的反馈,并教导同学们要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打造积极向上、和谐友善的优良宿舍氛围。叮嘱新生要调整好状态,以饱满斗志投入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人身财产等各项安全保护措施。

学院领导勉励大家,新起点,新征程,大家要立鸿鹄志,做有心人。要学会学习,学会相处,努力成才。告诫大家来到大学,同学们就要开始独立生活了。要照顾好自己,也要团结同学。学习,始终是第一要务,同时,也鼓励大家要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对社会有用的人。课上好好学知识,课余多多练身体,将来好好服务社会,实现自身梦想和价值。四年时光,很长也很短,只有努力,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期待。

辅导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地理环境、人文底蕴、专业优势。指引大家尽早熟悉、喜爱我们的校园,珍惜学习机会。勉励大家在正值青春的美好年纪,好好学习。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和老师联系。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给同学们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下一条:文传学院召开留学生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