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考研升学收获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5-24   发布者:文传学院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考研升学收获好成绩

仲春时节,秦州日暖花新,2022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公布,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取得理想成绩,多人上线进入复试环节。

随着疫情反扑,各地各高校调整疫情防控管理,研究生复试多转入线上。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就业专员甘文博及早准备,逐一联系上线考生,根据考生的复试安排,协调解决复试场地等考生复试客观需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一陪同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顺利完成复试。

随着复试成绩的逐一公布,一个个喜讯接踵而至。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升学36人,其中5人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985、211高校,成绩瞩目。

志在于行,功不唐捐。学院本届考生从初试到复试,历经两次疫情反扑,复习环境、复习计划的被迫调整,让这趟备考之旅异常艰难、充满波折,但他们不言放弃、不畏艰难,始终坚定目标,保持信心,终于取得理想成绩。回首这段旅程,是不一样的奋斗征程,是刻骨铭心的别样青春。

公寓走廊、宿舍桌前还回荡着他们郎朗的诵读声,一页页复习的笔记还整齐地放在床头案边,这些记忆、这些图景,都鼓舞着后来学子们:克服困难、努力拼搏!

上一条:欢送杯|以篮球之名,道离别之情
下一条:文传学院2019级应用型专业学生赴e游小镇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