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 正文

文传学院成立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发布者: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成立研究生会

为进一步健全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研究生管理体系,提升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更好地服务全体同学,5月23日下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文传学院)于4教208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会竞选大会。王贵禄院长、雍文婧老师和张华娜老师出席了会议。王院长对会议精神做了指导性讲话,雍老师向前来参选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对研究生会工作提出目标及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挥处处以身作则、时时起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业的同时,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全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本次研究生会竞聘工作,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共计40多位候选人参选。在竞选过程中,候选人依次走上讲台展示自我,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热爱和向往,希望从中提升才能、锻炼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秉承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去完成自己负责的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文传学院研究生会更加绚丽多彩。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学生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各位同学态度和担当。希望各研究生干部不负使命、不熄心火,用行动证明实力,在文传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勇往直前、开拓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