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 >> 正文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07   发布者:文传学院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公告


各位考生:

   经天水师范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分配给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录取人数为学术型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63名,专业型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28名。在把握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做出如下决定:

一、专业型研究生(学科教学语文)一志愿考生上线人数为35人,全部进行复试,不进行调剂。最终录取的28名考生,只从一志愿考生中录取,根据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的核算排名,由高到低录取。

    二、学术型研究生(中国语言文学)一志愿考生上线人数为16人,全部进行复试。学术型研究生将加大调剂额度,按照1:1.5的比例进行调剂,参加复试人数为95人,最终调剂人数为79人。各二级学科录取人数分配如下:文艺学12人,汉语言文字学10人,中国古典文献学8人,中国古代文学18人,中国现当代文学15人。

    请各位考生周知。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2023年4月7日


上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与参考书目
下一条:2022年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说课教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