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 >> 正文

2023年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发布日期:2023-04-08   发布者:文传学院   

  2023年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1、往届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持准考证、注册完整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无有效毕业证书的往届考生一律不准参加复试。

   2、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由进修学校提供的已修完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全部必修课程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全部本科课程的成绩单。

   3、定向或委培的考生,复试时须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准予脱产攻读硕士学位的证明。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报到时还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提供虚假证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复试资格。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2023年4月8日


上一条:2024年中国语言文学及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下一条:2023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