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2024届硕士毕业生预答辩如期进行

发布日期:2024-03-24   发布者:文传学院   


3月21日下午和3月23日全天,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24届专硕及学硕毕业生如期举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在四号教学楼进行,专硕设有4个分会场,学硕设有6个分会场。

专硕为学科教学(语文)方向,设有4个预答辩小组,评审分别为:王贵禄、曹卫军、张学敏;安涛、霍志军、任坚;郭昭第、孔会侠、王永霞;马建东、王元忠、郭治锋。参加学生共45人;

学硕包括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国古典文学5个方向,设有6个预答辩小组,评审分别为:王贵禄、张文诺、孔会侠;安涛、薛世昌、丁念保、张学敏;王元忠、李天英、郭富平、魏斌宏、陈芳芳;马建东、毕小红、陈建彬、魏启峰、付乔;霍志军、蒲向明、马小明、赵鲲;余粮才、陈玉柱、刘雁翔。参加学生共71人。每个分会场安排有答辩秘书2名。

本次预答辩过程进展顺利,每位学生介绍完毕后,各位评审专家针对其论文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之处,并给出了专业性的修改意见,为接下来的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

希望各位24届毕业生结合老师的建议查漏补缺、潜心修改,交出一份合格、优秀的答卷,保证顺利毕业。






上一条:讲座预告:经纶·名家讲堂——诗人伊莎 《现场指认:何谓口语诗》
下一条:数字媒体艺术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