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换届——王贵禄当选为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1-12-09   发布者:文传学院   

11月28日,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线上大会,会上,投票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名单,并推荐产生了名誉会长。其中天水市作协主席王若冰,天水师院教授王贵禄、王元忠,天水市评协主席阎小鹏当选为理事,王贵禄、王元忠为常务理事,王贵禄当选为副会长,天水师院教授马超因年龄本届不再连任副会长,被聘为名誉副会长。

据了解,主会场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省社科联有关人员,第八届会长徐兆寿,副会长杨光祖,文学院教授孙强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八届秘书长王德祥主持。

会上,杨光祖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研究会上一届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章程》(修订案)。

徐兆寿连任会长,马步升、彭岚嘉、古世仓、王为群、阎强国、郭国昌、杨光祖、李利芳、王贵禄、郧军涛为副会长。王德祥为党支部书记,孙强为秘书长,唐翰存、李明德、杨天豪、孙路璐、郭子贤为副秘书长。

大会推荐彭金山为名誉会长,朱卫国、郭郁烈、陈自仁、程金城、管卫中、张存学、马青山、牟吉信、高凯、马超为名誉副会长。

甘肃省当代文学研究会是由省民政厅审批,省社科联管理的非营利性的民间学术研究团体,由我省各行各业从事中国当代文学创作、研究、批评、传播等工作的专业人员自愿组成。


上一条:天水市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完成换届,我院多名教师当选为主席、副主席
下一条:北京大学漆永祥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