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瀚海潮 >> 正文

瀚海潮文学社社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1-01-21   发布者:文传学院   

瀚海潮文学社社团简介:

天水师范学院青年文学创作联合会暨瀚海潮文学社是由天水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批准注册,由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主管的文学社团。会刊《瀚海潮》是甘肃省优秀学生社团高校刊物。自1982年创刊以来,已成功出刊89期,累计发展会员千余人。我社会员先后在《诗刊》、《星星》、《飞天》、《杂文报》、《天水日报》等国家和省、地级报刊上发表作品千余篇(首),展示了我们瀚海潮人的创作实力,也提高了我校在高校界和社会文化界的知名度。

三十多年来,我社忠于文字蒙求,写作探索。再回首,瀚海潮人本着“活着,做人,然后写点东西”的宗旨,成绩斐然。2009年瀚海潮被评为“甘肃省优秀社团”、“中国百强文学社团”。迄今为止,《瀚海潮》 已成功出刊89期,每期刊物都以高质量高水平赢得了校内外读者朋友的肯定与支持。2016年五月,我们又建设瀚海潮文学社微信公众平台,通过网络这一平台,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加高效。现在,我社依旧在文学的道路上前行,永不停步,为文学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力量。

瀚海潮文学社一直敞开文学的大门,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在这里,我们将共同探讨文学的精妙,体验多彩的青春生活,我们将共同写出真挚的文字,享受大学时光里的诗意人生。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拥抱青春,拥抱文学,拥抱诗意人生!


上一条:走进《白马史诗》——汪渺
下一条:涛声依旧,木铎传情||瀚海潮文学社“学术月”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