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教学风采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 招生信息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教育 | 博士点立项建设 | 学院资源 

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出操考勤制度

2017年12月01日 10:11  点击:[]

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学生出操考勤制度

为落实天水师范学院早操管理制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根据《天水师范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考勤卡制度。

出操卡适用范围:点操、会操、院级以上活动(包括院级),讲座、大型集会等。

  1、点操时,学生在整理好内务卫生后,于早晨650分持卡到规定地点进行锻炼、考勤。

2、会操时,学生于650分持卡到规定地点进行会操。

3、考勤卡人手一张,粘贴照片盖章后生效,照片脱落,及时粘贴后到学院分团委处加盖公章,不得涂改。如有丢失,务必在3天之内及时补办,补办卡上须有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的签名。不及时补办或补办未签字并不按时参加早操,按无故旷操处理。

4、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出操者(例如体育部训练运动员),需要由班主任、辅导员签字假条,参加学院运动会训练等活动者,不扣分。

5、严禁私刻公章、改卡、涂卡,一旦发生上述违禁行为,其点操卡视为问题卡,扣除综合测评体育项相应分数。

6、学期期末未交卡者则无法统计,故按未出操处理,体育基础分为0,德育项按本班实际活动出勤情况扣除相应分数。

7、考勤卡只限于本人使用,不得由他人顶替、冒充。否则,给予被顶替者通报批评,并按无故旷操处理;

8、点操、会操每周不再统计出勤,张贴通报。学生会按照学院团委要求,每两周张贴无故旷操名单,并注明扣除综合测评相应分数,每学期、学年末核算综合测评时将扣分单返到各班。

9、凡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党、党员和享受各类助学金的学生,应带头执行上述规定,坚持早起、按时出操,为大家做出榜样。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20151125

上一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总则(试行版)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文传学院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倡议书

关闭

 
       快捷导航
    学校主页 | 回顾旧版 | 联系我们 | 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高教社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 COPYRIGHT ©2017-2020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箱:wenxueyuan1959@126.com 电话:0938-8368435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