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赴秦安一中教育实践

发布日期:2024-03-13   发布者:文传学院   

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赴秦安一中教育实践


       3月12日下午,由文传学院院长王贵禄教授带队,郭治锋副教授和办公室史惠主任随行,带领2022级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赴秦安一中实践教学基地,与秦安一中校领导就实践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贵禄强调秦安一中作为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师资力量强,文化底蕴深厚。实习生应勤听课,多交流,善思考,严要求。王贵禄还强调,作为一名研究生,必须明确问题意识,以教育教学中的真问题为研究选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同学们当把握好这次实践契机,真正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秦安一中党委书记王守田就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秦安一中与天水师范学院渊源深厚,情谊绵长,多年来进行了多次深度合作。

      姬云飞主任就此次实践教学做出了各项具体的要求,其中包括语文组备课活动、教育教学活动、指导论文选题等。


上一条:汉语言文字学教研室2024年首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芳华悦己,向美而生——文传学院举行三八节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