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6   发布者: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礼仪培训活动


       3月15日下午,在考研复试来临之际,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妍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孙菻给本院即将参加面试的学生举办了一场礼仪及口语表达方面的培训活动。孙菻从仪容仪表、入场环节、口语表达与回答环节、离场环节等四个方面给考生做了细致讲解与提示,并让在场学生依次进行模拟演练;董妍就学生的语言礼貌问题和动作姿态作了进一步强调,并对问题比较多的学生作了进一步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的面试礼仪问题及说话方式问题,不涉及任何考试过程中的专业知识相关内容。



       荀子言“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标准,发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汉语言文字学教研室2024年首次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